新闻动态

济南平阴:印象·玫瑰—国际玫瑰展示中心开馆

2021年12月
济南平阴:印象·玫瑰—国际玫瑰展示中心开馆

济南平阴:印象·玫瑰—国际玫瑰展示中心开馆

4月30日,印象·玫瑰—国际玫瑰展示中心开馆暨当代艺术与植物艺术跨界展开幕仪式在济南市平阴县云谷玫瑰产业基地举行。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高世强,平阴县领导杨旭东、王秀成、刘忠亮、李培振参加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高世强与平阴县领导共同为印象·玫瑰 国际玫瑰展示中心揭牌。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走进国际玫瑰展示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各个展区产品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内容讲解。国际玫瑰展示中心各个板块展区的造型、色彩、装饰等设计独特新颖,全方位体现了平阴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该展示中心的揭牌对增强产品的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全方位、多层面生动立体地展现平阴特产,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具有重要意义。借助此次玫瑰国际展示中心开放的契机,还进一步挖掘平阴玫瑰文化内涵,立足传统,面向国际,擦亮“中国玫瑰之都”这张靓丽名片,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增加新动力。 据了解,印象·玫瑰 国际玫瑰展示中心,是平阴县与国际美术类顶尖大学——中国美院联手,合作策划实施的印象·玫瑰——玫瑰国际展示中心项目。该项目融合了文化认同体验、线上线下联动的一种全新样板模式,借助高科技艺术手段,用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数字智能方式,来讲好东方玫瑰故事。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